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深入基层指导中央财政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实施

来源: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作者: 日期: 2022-03-04

今年是我区实施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的第一年,为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开好局起好步。近期,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主线,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切实加强服务基层的宗旨意识,组织技术服务小组赴原州区林业总场、彭阳县小园子林场、泾源县沙塘林场、红寺堡区北海林场等实地察看指导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准备情况。技术服务小组详细了解项目《初步设计》报批及招投标准备、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相关国有林场对项目准备、林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

技术服务组要求相关国有林场要积极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强化项目绩效管理,将绩效理念和方法深度融入项目实施全过程,进一步强化支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同时,要求相关国有林场要充分发挥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资金带动作用,结合林场实际和资源禀赋,明确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和壮大林场林下产业为重点,积极探索国有林场和种苗产业融合发展途径,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