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转作风 求实效 扎实推进国家枸杞良种基地发展

来源: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作者: 日期: 2022-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力林木种苗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与中宁县林草局组织相关专家深入中宁县枸杞国家良种基地实地开展调研。摸准实情、解剖问题、制定良策对基地建设进行指导,并对中宁县林场实施中央财政林木良种补助资金项目的2022年基地作业设计和良种苗木培育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组上午先实地察看枸杞基地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基地良种收集、生产、科研、示范、推广一体化的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针对良种基地管理上存的问题,从枸杞园各功能区更新改造、抚育管护、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技术指导

下午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疑讨论,对中宁国家枸杞良种基地项目的作业设计和良种培育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自治区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要求,中宁县林场要充分利用国家枸杞良种基地品牌优势和繁育技术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项目资金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加强枸杞资源收集、保护利用,良种穗条生产能力和良种苗木培育水平,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良种枸杞苗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