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明晰任务责任 保障工作成效——贺兰山管理局汝箕沟管理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2-05-12

5月9日,贺兰山管理局汝箕沟管理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保障汝箕沟管理站2022年度各项工作衔接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自治区和管理局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5月7日管理局领导班子调研汝箕沟管理站提出的工作要求,明确了管理站班子成员的任务分工,梳理了全年重点工作,明晰了路线图、任务表、责任人,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进度,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紧盯管理局2022年工作要点和十件大事,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有理想、有情怀、能奉献,同先行者赛一赛,和排头兵比一比,主动作为,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把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落实好,真正成为带领干部职工干事业、谋发展的主心骨。二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理论学习工作,教育引导全站干部职工不断加强素质能力提升,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模式,充分挖掘青年干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灵气、锐气。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要在实际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履职意识,提高森林草原防火、林政执法、资源管护等方面的履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肩负起新时代贺兰山人的责任和使命,力求工作干出亮点,干出成效,为贺兰山保护区生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