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精准排查 扎实整改 靶向施策——贺兰山管理局汝箕沟管理站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2-05-16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2022年度任务部署,掌握辖区各护林组的实际情况,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困难。5月11日,汝箕沟管理站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前往各护林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白芨沟护林组、羊刺沟口护林组、黄草滩护林组、沟口护林组及辖区森林草原防火、资源管护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各护林组的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护林巡逻工作情况、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检查了各护林组的巡护日志、物资库房、防火库房、水电暖设施、宿舍院落卫生等,做到不留死角、防患未然。

检查组就排查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要加强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管理局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十件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资源管护、科研监测等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局党委工作部署。二要严守工作纪律。要紧盯辖区森林草原防火、资源管理等工作的薄弱环节,在辖区重要区域、重点时段,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巡逻、加强监管,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排查力度。三要及时反馈问题。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干部职工反映亟解决的困难,要详细做好记录,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措施,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各项工作困难切实得到解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以过硬的作风素能、以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