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深化职工素质提升 展现职工精神风采——贺兰山管理局苏峪口管理站组织召开职工运动会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2-05-16

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贯彻执行管理局2022年深化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方案,落实科室包站“三同”文件要求。2022年5月11、12日,苏峪口管理站联合管理局工会组织召开了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本着重在参与、增进了解的原则,设置了激发潜力的50米速跑,强身健体的个人跳绳,灵活优雅的毽球;需要团队配合,趣味十足的抢种抢收、摸石头过河;斗智斗勇的象棋;以及大家喜爱的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在每一个运动项目中,运动员们一个个积极参与、斗志昂扬,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在管理站的精心安排和有序组织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管理站2022年深化干部职工素质提升中一项重要内容,还是党支部针对职工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落实措施。运动会的开展,使职工们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团队协作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后将继续推进素质提升,采用各种形式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做好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工作,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贺兰山保护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