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 “保密法治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2-05-19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党员干部保密意识,5月19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保密法治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田海燕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了5月份党费,解读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开展保密知识小课堂《学习〈保密法〉守护不能说的秘密》,集体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赵正峰同志以《紧绷安全之弦 共铸保密之盾》讲授专题党课,从新中国保密立法的重要阶段、新保密法的修订要点、日常保密管理要点、警示案例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应对措施。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宣传保密工作的新规定、新知识、新要求,做到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要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提高自身的防泄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不断夯实保密基础工作。二要压实保密责任,强化日常保密管理。要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按照“业务工作谁分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规范文件管理和网络管理使用,加强对微信、QQ等互联网平台的保密管理,规范日常办公使用要求,严防泄密事件发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保密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定期进行保密提醒,不定期对各科(室)保密工作进行抽查检查。通过抓好责任落实、监督管理、后勤保障,真正实现保密工作管在日常、融入平常、抓在经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