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贺兰山管理局红果子管理站党支部举行欢送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2-05-20

5月19日上午,红果子管理站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即将退休的党员张玉亮同志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支部书记孙强同志主持,管理局党委委员刘高峰同志、宣教科驻站人员、管理站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孙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发言,感谢老党员在岗期间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并送上花束。张玉亮同志动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自己在贺兰山工作40年的宝贵经历,表达了对贺兰山管理局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青年人的寄语。

刘高峰同志代表管理局向老党员送上祝福,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爱岗敬业和勤勤恳恳的精神,为贺兰山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是宣传教育科与红果子管理站落实管理局科室包站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今后将把管理站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党日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交流,推动站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