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举办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培训

来源: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2-05-20

为使稽查人员全面掌握稽查工程项目、资金管理等规定,统一稽查口径,提高稽查工作质量和实效5月19日,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举办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工作培训。

开展稽查培训是依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主要对招标采购的第三方稽查单位会计师事务所16名稽查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2022年稽查的全区2021年度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贺兰山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森林防火项目、森林生态效益补偿5个工程项目管理、林草工程项目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和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等,并对培训提出的问题统一进行了解答。培训班前,基金管理站制定《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稽查工作方案》,编印了《林草重点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制度汇编》《2022年林草重点工程项目稽查资金计划指标资料汇编》,分发稽查人员,确保培训和稽查实效。

培训班上,保护处、规划财务处、森林草原防火处、基金管理站项目管理人员分别对分管的工程项目、资金管理等进行了讲解。稽查工作将在5月中旬分组展开,对2021年贺兰山生态保护和修复等5个工程项目资金有序开展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