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技能、推动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陈琳 日期: 2022-05-23

为持续开展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按照《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青年干部培训工作方案》要求,深化党建和业务有效融合,提升全院干部业务能力。2022520日,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技能、推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院内党员、近两年新入职工作人员和业务干部23人参加,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海燕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交纳当月党费。五位党员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篇目。结合正在开展的线上保密教育培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院地信室副主任杨春辉按照青年干部培训工作方案计划,根据我院青年干部工作需求,通过PPT展示和软件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讲解了ArcGIS软件基础功能及其在林业调查工作中实际应用,普及了地理信息知识,对党建融合业务新方式进行了有益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