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草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06-15

6月15日,自治区林草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确定了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意义重大深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落实学习任务、带头吃透精神、带头宣讲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和专题辅导等方式,把学思悟践行贯穿始终,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党代会确立的新目标和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要求精准落实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