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2-06-22

6月20日下午,自治区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要求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汇编党代会学习材料分发每名党员干部,做到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5565”的区情特点、“12345”的总体部署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9项重点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5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干劲,用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林草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天然林保护和公益林管理、林草资金稽查等工作。

要在认真学习上走在前。结合自治区林草局党组对天然林保护和林草资金稽查工作要求,找准定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形成党代会精神“人人争着学、比着学”的浓厚氛围。

要在深入讨论上走在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林草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区天然林保护验收、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题研讨。

要在广泛宣传上走在前。充分依托全区天然林保护工作群、宣传栏,宁夏林业信息网,并结合全站党员干部深入县(区)、国有林场开展复查、稽查工作,宣传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热度、拓展宣讲广度、提升调研深度。

要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以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状态,主动跟进思路、跟进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坚持“实”字打底、“干”字为先,统筹抓好天然林保护和公益林管理、林草项目资金稽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