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6-22

6月22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全文。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在会后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结合湿地保护恢复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牢记领袖嘱托,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目标要求,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