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各地集中开展“6·18草原保护日” 宣传活动

来源: 宁夏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2-06-23

为加大草原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敬畏法律法规意识重视草原生态保护,宁夏草原工作站组织各市、县(区)开展了以“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6·18草原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各地以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品、开展现场咨询、送法下乡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草原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并针对草原禁牧、草原防火、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及草原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等内容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全区各地共开展现场宣传14次,分发宣传彩页和手册15000份,悬挂标语70余幅,制作宣传展板23块。通过宣传,有利于增强全社会依法保护草原、建设草原、利用草原的自觉性,树立保护草原、爱护草原,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