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宁夏草原工作站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自治区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2-08-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022年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有效形成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政治生态。按照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1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宁夏草原工作站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军、副组长曹吉章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草原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前,第二巡察组与草原工作站党政主要负责人召开巡察进驻见面会,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草原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张信介绍了单位机构编制、职能职责及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

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军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并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草原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张信汇报了2019年至2021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草原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自觉把巡察工作与目前正在开展的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弥补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目标方向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