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于进江先生第一眼视觉营销品牌策划设计专题分享会在银川举办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8-03

品牌是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核心要素,在产业发展和商业竞争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宁夏枸杞品牌形象,8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邀请博鳌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论坛执行主席孙勇杰,于小菓创始人、小罐茶联合创始人于进江北京融壹品牌策划设计公司董事长王晓华一行,为宁夏枸杞企业品牌营销出谋划策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包抓领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出席会议。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枸杞主产县(区)产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宁夏枸杞协会区内重点枸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于进江先生分享了小罐茶、于小菓、竹叶青、广誉远、燕之屋、拈花湾品牌设计理念、系列产品、产业协同营销模式,现场展示了企业产品原料筛选、制作工艺、包装设计、文化康养等宣传片。他建议,宁夏枸杞具有药食同源的特性,兼具食用和康养作用,同时也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走一条食养康养与文化结合的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道路,丰富资源供给,做好宣传工作,小枸杞做成大产业”,全面提升宁夏枸杞品牌影响力。

参加分享会的枸杞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以此次专题分享会为契机,今后更加注重品牌策划和市场营销,进一步加强与于进江先生等团队在品牌宣传、渠道拓展、项目推广、投资兴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同时,将严把枸杞产品质量关,切实将“宁夏枸杞”品牌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和价格优势。

会前,在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的陪同下,孙勇杰、于进江王晓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宁夏枸杞文化馆、厚生记、沃福百瑞、百瑞源等重点枸杞企业与宁夏枸杞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