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2022年全区林草系统通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08-03

81日至3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银川举办2022年全区林草系统通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市、县(区)林业和草原局负责林草宣传人员和新媒体建设管理人员,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林草宣传人员和新闻通讯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秦晓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秦晓光指出,在全区上下热烈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本次全区林草系统通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当其时,作用深远,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参训学员补充新知识、汲取新素养,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和网络舆情应对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光明日报和宁夏新闻网相关记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专家授课,围绕林草新闻写作及技巧、网络信息内容管理、新闻图片拍摄技巧和网络舆情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强化了林草系统通讯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提升写作能力,提高报送质量,增强新闻意识,强化舆情应对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传播好林草声音、讲好林草故事,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