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与华润通团队洽谈合作

来源: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2-09-23

9月7日,自治区林草局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华润通销售平台团队举行座谈,洽谈宁夏枸杞产品上架华润通平台相关事宜。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领导包抓机制办公室主任),华润通平台张沈文出席会议,宁夏枸杞协会及部分枸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庆林详细介绍了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及宁夏枸杞企业相关情况。他指出,目前,宁夏现有注册枸杞经营主体7182家,规上企业25家,国家级龙头企业16家,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枸杞)示范社8家,中国驰名商标7个,自治区枸杞知名品牌12个,优质基地(示范苗圃)10家,授权使用“宁夏枸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企业17家,绿色食品企业30个,宁夏枸杞精深加工产品达10大类90余种,产业综合产值达到250亿元,产业发展基础好、产品多元化、市场潜力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密切沟通对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借助华润通平台,助力宁夏枸杞产品更精准的“走出去”。

张沈文介绍了华润通平台基本情况。2016年华润通app上线后,迅速实现了“会员通、积分通、数据通、流量通”,成为华润集团旗下的会员积分服务平台,囊括了华润万家、万象城、Ole’精品超市、太平洋咖啡、华润堂、万象影城、木棉花酒店、中艺等华润旗下的消费场景及服务,同时广泛联合外部精选餐饮、零售、酒店等领域的知名品牌共同打造会员积分体系,并与移动、电信、电网、航司等各大平台积分实现互通互换,为企业创造效益,为会员谋取福利。他表示,宁夏是“中国枸杞之乡”,产业优势得天独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利用华润通网络渠道,将宁夏枸杞干果、原浆、酒类等产品通过数字化整合营销,向华润会员精准推销,为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