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罗山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杨晓东 日期: 2022-11-16

1115罗山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管理局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

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一条一条吃透精神、消化吸收,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系统掌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入思考“罗山怎么办、应该怎么干”的思路措施,抓细抓实当前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林草局党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局属各党组织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指导和督促好包抓支部、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高质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一线、走进群众。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调研罗山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提升罗山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明确今后一个时期保护区工作的目标方向、思路任务、工作举措,坚持保生态和保安全两手抓,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火、生态保护修复、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把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保护好罗山这座宁夏人民的宝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