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雾山管理局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 宁夏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2-11-18

1114日至16日,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上,管理局负责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内容、开展形式、完成时限、责任分工等,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学习班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辅导用书内容,5名党员干部和4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提出的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并结合保护区工作实际抓好全面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