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盘山林业局挂马沟国有林场出实招

来源: 六盘山林业局 作者: 日期: 2022-11-18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推动林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挂马沟国有林场立足林区生产、生活实际,出实招、见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迅速部署安排。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挂马沟国有林场迅速作出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表。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组织交流研讨等方式,结合“3+x”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幕、宣传橱窗、悬挂横幅等广泛宣传,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

二是丰富学习载体。深入林区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当好生态卫士,守好绿水青山。

三是理论学习全员覆盖。每周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明确林业工作者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林区,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赶超式发展理念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四是深入一线广泛宣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护林点、进苗圃地、进林区深处。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强调冬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确保林区平安、和谐、稳定。

五是真情实感研讨交流。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新入职职工、护林点、苗圃地工作人员中广泛开展交流研讨,谈学习感悟,谈工作感受,谈发展思路。在深入交流研讨中转变思想、创新机制、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创造力和凝聚力。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斗志,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挂马沟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景文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