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认真学习宣传  狠抓贯彻落实——南华山管理处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南华山管理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迅速行动,营造浓厚氛围。在前期安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及时征订各类辅导读物115册,组织专题研讨1次、制作宣传横幅6条、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条,广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分层推进,确保学习实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贯通起来,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党员集中学习2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4次、青年干部集中学习1次,原原本本、逐句逐段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狠抓落实,促进成果转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苦干实干中,结合我处当前正在进行的人工促进生态修复项目的验收工作,我支部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面对此次验收任务面积大、任务重、时间紧的客观实际,坚持党员带头,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南华山冬日的严寒中坚守一线,用严的标准认真做好每一标段的验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苦干实干交出林草人的“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