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森林草原防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森林草原防火处 作者: 日期: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森林草原防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当前我们的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令人鼓舞,让人信心满满,今后将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保护好林草资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