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盘山林业局水沟国有林场邀请党代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六盘山林业局 作者: 日期: 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月21日,六盘山林业局水沟国有林场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齐永新为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

    齐永新同志通过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深度结合当地乡村振兴经典案例,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科学应对风险挑战,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与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2035年和本世纪中叶发展目标、今后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十年之变,变得最惊艳的当属生态环境。从贫瘠的黄土到盎然的绿荫,从风吹黄沙尘相伴到天蓝山绿鸟正鸣,多年生态保护让六盘山这片绵延的土地有了江南水汽氤氲的气息,真正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作出了具体部署,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依托生态优势发展绿色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齐永新同志说。

听了齐永新同志的宣讲后,水沟国有林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奉献,实干苦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六盘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