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渡口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付晓 日期: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作为、担当意识,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渡口管理站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组织开展了“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观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片:《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活动最后,对与会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知识测试。

活动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要求每位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以干践学,立足岗位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扛起基层林业工作者的职责,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守好林场的每一片林、每一寸地,为保护林场生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