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认真学习宣传 狠抓贯彻落实——南华山管理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来源: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华山管理处采用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线下以集中学习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线上以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众号推送学习为主,微信工作群推送学习为辅,通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及时更新了管理处楼道内宣传展板2块,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坚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人工促进生态修复项目验收工作“大实践”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迎着寒风、穿过草丛,克服恶劣环境,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每一标段生态修复项目的验收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目前,人工促进生态修复项目验收工作已接近尾声。

四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防疫卡点巡查执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执勤卡口敢于“站排头”“当先锋”“做表率”,与社区同志携手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