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2-12-0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推动林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11月30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机关党支部与新华桥管理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了森林火灾警示片等内容,结合主题开展了全场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由副场长赵正峰带队到果园、林带、办公区、项目施工区等易发生火情的重点区域进行了隐患排查,同时检查了九月份以来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大检查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值班值守,确保林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