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强化考核推发展 精心谋划谱新篇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01-18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近日,哈巴湖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大会。

会上,各科室、站场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一年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客观的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努力方向。

此次考核从党建工作、职能目标、部门互评、领导测评四个方面进行量化考核,各基层党支部互观互检,各科室、站场以现场询问讨论、翻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进行互评,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各科室、站场一年来的工作实绩,查找短板和不足,明确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从而推动保护区工作整体效能提升。

下一步,哈巴湖管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保护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