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情系林草困难户 走访慰问送祝福 ——南华山管理处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济困送温暖活动

来源: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3-01-18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做好保护区管理处离退休党员和困难职工生活保障工作,助力生活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党员过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2023118日上午,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张维军带队,深入保护区管理站、点、离退休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维军带队深入保护区管护站、点,亲切看望和慰问困难管护人员,询问他们站、点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坚守护林防火一线、切实维护保护区生态安全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在做好日常管护看守的同时高度警惕巡护、取暖、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守护好南华山一草一木。

走进保护区离退休党员家中,张维军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日常开支等情况,给他们送上党的温暖、保护区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保护区林草事业发展,勉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把生活过得更美好。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体现了保护区管理处党支部和工会对离退休党员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