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调研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工作

来源: 资源与法规处 作者: 日期: 2023-01-17

1月17日上午,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带领局有关同志到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询问了林草系统行政许可事项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林草局事项上线量、网办量以及窗口许可等情况。

王自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窗口继续发挥林草局前沿阵地的排头兵作用。在过去的一年来,窗口捷报频传,折射出窗口全体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集体荣誉感,林草局党组对窗口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窗口工作涉及点广面多,审批受理工作既要遵循合规性又要符合程序性,窗口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继续发挥红旗窗口的优良作风,时刻体现精准和服务的工作理念,目标任务再聚焦,狠抓落实促提升,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