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继往开来新征程 踔厉奋发新篇章 ——贺兰山管理局党委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01-19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保护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赴7个管理站举行专题宣讲会,与广大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在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宣讲团立足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展实际,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保护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团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贺兰山保护区国家公园建设、林长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力求突破的攻坚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贺兰山管理局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充分发扬想事、谋事、干事、干成事的精神,切实肩负起构筑西北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任务和使命,聚焦重点工作目标,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全力推动保护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