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强党性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

来源: 自治区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3-01-19

近日,宁夏草原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党性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教育和引导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评价,与会党员之间严肃开展互评,肯定成绩,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站党支部书记张信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推进全区草原保护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