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权产业中心开展冬季设施果树栽培技术培训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3-01-19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大武口区设施果树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117日,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赴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祥河村开展设果树栽培技术培训并现指导解决种植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朱斌带领技术人员深入农户种植棚中,现场解答农户提出的问题,共同讨研究温棚果树改造提升方案。李国副主任围绕设施果树栽培关键技术及宁夏果树现代栽培技术创新,结合祥河村、枣香村和隆惠村棚果树种植琪状,针对设施果树栽培的树种选择,果树的物候特点,果树的嫁接、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以及设施葡萄栽培等关键技术,向参加培训的村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回答了农户们咨询的各种问题。

次培训共集中培训村民4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技术培训,为农民传授一些真正有用、管用、实用的技术,帮助解决温棚种植效益不高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