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草局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召开2023年草原资源试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草原湿地处 作者: 日期: 2023-01-29

近期,自治区林草局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草原资源试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自治区林草局二级巡视员、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副组长、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勇同志主持,自治区林草局二级巡视员、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副组长郭宏玲同志出席,草原资源工作小组和试点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

会上,赵勇同志对2022年以来自治区林草局全民所有草原资源试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做了总结,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强调草原资源试点工作是中央命题,要牢牢把握“主张所有、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承担责任、落实权益”的所有者职责,全体人员要加强中央、地方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学习,明确宁夏试点工作的重点,持续推动工作落实,确保试点任务按期完成。

最后,郭宏玲同志强调,试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要与各地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试点工作方向正确,少走弯路。要把业务工作与试点工作推进统筹衔接起来,及时总结经验,制定试点工作进度表,建立月通报制度,按照各自职责,协作推进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