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调研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工作

来源: 资源管理与法规处 作者: 日期: 2023-02-27

227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带领行政审批办公室有关同志到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徐庆林同志亲切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对窗口获得年度先进窗口”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窗口代表的是自治区林草局的形象,工作直接面对办事群众,是体现部门优质服务水平。大家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持以服务更优、举措更实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林草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本领,树立良好的林草窗口新形象

调研期间,徐庆林同志与政务大厅管理处处长骆永文同志交流了窗口队伍建设和业务提升情况。并希望林草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立足窗口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