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中宁县轿子山林场:植树造林正当时,不负春光添新绿

来源: 中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3-03-24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3日,轿子山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南山森林公园责任区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栽植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群,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回填细壤、踩实根部,人人干劲十足,虽然身上沾染了泥土,但没人喊苦喊累,大家将绿色发展理念“种”入心中,齐心为中宁县增添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轿子山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活,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牢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观念,争做环境保护的先行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植绿护绿爱绿厚植生态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