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以主题教育为主线 继续谱写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处 作者: 日期: 2023-05-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3日,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同志做专题授课。

王自新同志讲,习近平总书记4次来到宁夏,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对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的要求。

王自新同志讲,作为林草行业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发挥林草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奋斗精神,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唱响“枸杞之乡”,打造千亿级枸杞产业,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枸杞产业发展中心、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