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贺兰山管理局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贺兰山管理局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稻渔空间、源石酒庄,实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为民情怀、高度历史自信、无畏担当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沿着总书记在稻鱼空间的足迹,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铮铮誓言中,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

走进稻渔空间,解码现代农业。在稻渔空间,党员干部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参观稻渔景区、黄河种质资源厂,登塔观看稻田画,学习黄河流域鱼类知识和稻渔共生系统,感受现代养殖技术,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农业节水增效知识,增强大家保护黄河的意识。

参观源石酒庄,感受产业发展。现场参观葡萄种植基地,聆听源石酒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废弃沙石矿场变为葡萄园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伟力。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路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决保护好贺兰山生态,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