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场站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林草局科技场站处 作者: 日期: 2023-05-26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526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场站处党支部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 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片。最后,仇智虎同志以“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了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