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加强“四强”能力作风建设 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作者: 日期: 2023-05-26

5月24日,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甜水河管理站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暨“强素质 强服务 强担当 强斗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学习了相关理论文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党员徽章 你戴对了吗?》微视频。全体党员前往灵武市烈士陵园瞻仰红色精神、祭奠英雄烈士、学习英雄烈士先进事迹。党支部老党员、青年干部就学习先辈精神开展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两个党支部开展森林防火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对“背负式风力灭火机、割灌机、油锯”的熟练使用进行比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