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赴灵武林场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研讨

来源: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9日下午,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赴灵武林场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研讨,学习借鉴灵武林场在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和经营管理中的新思路新做法,进一步拓宽党员干部视野,推动转变思维、观念更新,做到取长补短、促进发展。

交流学习以座谈会和实地观摩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单位职能职责,详细介绍了各自林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短板,分享了发展经验,交流探讨了林场未来改革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座谈会后,先后到果树种植基地、经果林种质资源收集圃、七十年前建设现存的灌溉设施进行实地观摩,全面了解了灵武林场的工作亮点和发展成就。

此次学习研讨,即交流了业务、开阔了思路、拓宽了眼界,又分享了经验,找到了差距。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以学促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林场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