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牢记总书记嘱托 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绿色使命——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党支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06-0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5月3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党支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联合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绿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徒步进入贺兰山森林公园,参观了贺兰山博物馆、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建基地红色精神长廊,深入了解了贺兰山重要的地理位置、动植物资源、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等,并跟随护林员徒步巡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交流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做法。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各单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交流平台,拓展了互学互促空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