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枸杞荣获2023品牌农业神农奖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3-06-14

6月13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主办的2023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被授予“‘乡村振兴·品牌引领’2023品牌农业神农奖”。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出席论坛,并以“铸精品品牌 扬道地优势 赋能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主旨演讲,介绍了宁夏枸杞产业现状、品牌成果、精深加工、发展规划等情况,特别是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保护使用管理的经验做法,在论坛上引起热烈反响。

品牌强盛是产业兴旺的抓手。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扩大“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传播效应,吹响品牌强杞新号令,努力抢占产业价值制高点,做宁夏乃至全国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和省域公用品牌建设排头兵,全力推动宁夏现代枸杞产业朝着千亿级产业的宏伟目标奋进,让更多宁夏好枸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助力全国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