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3-06-19

根据自然资源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6月19日至7月16日,第二巡察组对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6月19日上午召开巡察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兴叶、副组长郑元杰、指导组刘自祥以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前,第二巡察组与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及联络员召开巡察进驻见面沟通会,巡察组组长杨兴叶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进驻后的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何鹏力介绍了单位机构编制、人员构成、职能职责及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杨兴叶同志指出,本次巡察重点是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厅党组工作安排,对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针对“三个聚焦”等各项工作,对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开展全面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职能职责,围绕“三聚焦”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增强协作意识,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何鹏力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个方面向巡察组做出承诺和表态。他表示,枸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和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切实端正态度,全面统一思想,积极支持配合,全力做好保障,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促进整体发展,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枸杞产业转型发展、现代化发展的实践中,推动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