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使命在肩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陈琳 日期: 2023-12-05

20231130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使命在肩 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名党员以“红色家书”为主题进行读书分享,4党员和青年干部围绕“对标对齐 有为担当”主题,立足工作实际,重点结合营造林核查验收中发现的疑难问题、矛盾和建议等,就如何助力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宁夏战役开展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娟“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立足岗位以清风促政风”讲廉政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关系个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

本次活动设计了八项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了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引导我院党员和青年干部提振精神状态,加强“两个能力”建设,为助力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宁夏战役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