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学法铭于心 守法践于行 ——红果子管理站联合森林公安局贺兰山分局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12-0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6日,宁夏贺兰山管理局红果子管理站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局贺兰山分局、惠农区红宝社区组织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惠农区红果子镇宪法主题公园,红果子管理站干部职工和民警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言为心声,誓重千钧。红果子管理站干部职工表示将以责履誓,以行践诺,用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采取发放普法宣传彩页、宣传小礼品、现场讲解、以案释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忠于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提升大家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