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贺兰山管理局大水沟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12-12

近日,宁夏贺兰山管理局大水沟管理站党支部联合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执法六大队党支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局贺兰山分局大水沟派出所党支部、石嘴山市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筑牢野生动物保护安全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宪法的信仰》宣传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践行宪法精神,共同做好当前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教育引导大家要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随后,四家执法单位在国道110沿线开展非法捕猎、交易、运输、贩卖、寄递、食用野生动植物联合执法检查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形成了各部门协同作战、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

下一步,大水沟管理站将联合有关部门,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盗猎野生动物、盗采自然资源等违法行为,坚决保护好贺兰山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