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草原工作站开展作风提升行动 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 自治区草原工作站 作者: 日期: 2023-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1218日,宁夏草原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以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以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了演讲比赛。比赛过程中,名选手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认识、谈感悟、谈看法,用真挚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表达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形成团结奋斗、争先领跑、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全区草原保护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