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学深悟透强党性 凝心铸魂践忠诚——宁夏南华山管理处举办“忠诚在心”党性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3-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12月20日,宁夏南华山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了“忠诚在心”党性教育专题读书班,管理处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管理站负责人参加。

此次学习班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南华山管理处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张维军以《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作专题党课宣讲,从“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首先要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要立足南华山保护区实际”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党员干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对党的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在保护区高质量发展中把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到时时处处、贯穿到方方面面。

  

管理处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政治忠诚摆在首位,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把干事创业落在实处,甘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不懈奋斗者。紧紧围绕保护区各项事业,拿出勇担使命的初心、不畏艰辛的决心、久久为功的耐心,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不断书写筑牢祖国北疆万里绿色屏障“南华山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