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云雾山管理局认真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 宁夏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12-22

1221日晚8点,云雾山管理局组织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观看学习。

节目通过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和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云雾山管理局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