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董玲调研枸杞红茶产品科技研发工作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3-12-28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枸杞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尽早实现千亿产值目标、助推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级包抓领导董玲赴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枸杞红茶科技研发和枸杞茶研究院规划情况,把脉会诊企业难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自治区林草局(包抓机制办公室)、科技厅、卫生健康委、宁夏农林科学院,银川市、中宁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董玲听取了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与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两片叶子”合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就枸杞茶研究院和宁夏正山堂福杞茶业有限公司成立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措施。

董玲指出,枸杞是宁夏的“红色名片”和“区域符号”。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都对枸杞产业作出重要指示,为宁夏现代枸杞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我们抓好现代枸杞产业赋予新的使命。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枸杞产业发展,始终将其作为宁夏最具地方特色和品牌优势的战略性主导产业来抓,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现代枸杞产业列为“六特”产业之一,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包抓机制相关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责分工,紧扣产业发展大局,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部署要求上来,依法依规推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对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等有潜力、重发展、谋突破的企业在项目设立和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举措帮助枸杞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